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汽车自燃 用了近20个灭火器仍未将火熄灭

2013-08-23 09: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晚报讯(记者孙也达)“将近20个灭火器竟然没有灭掉火,真遗憾。”8月22日下午两点40分左右,在海港区西港路福爱医院附近,一辆白色轿车行驶中突然自燃。虽然很多好心市民伸出援手,无奈火势太大,汽车还是烧成了一堆废铁。

    下午两点多,市民小斯(化名)开着借来的汽车由南向北行驶在西港路上,开着开着,突然发现前机盖冒出了白烟。“坏了,着火了。”他赶紧停车开始灭火。

    “当时我看烟不大,以为车上那一个灭火器就够了。”小斯喷光了一个灭火器,但火势根本没有控制住。

    “那辆车着火了,快点帮忙。”看小斯的车自燃,路边的商户、路过的市民、路边停车的司机……一个个素不相识的人拎着灭火器跑过来,加入到这场“汽车保卫战”中。路边一家工商银行的员工一下子拿来6个灭火器。遗憾的是,用掉了将近20个灭火器后,火势还是无法控制,汽车最终被大火吞噬。等到消防车赶到时,汽车已经面目全非,车座被烧得只剩下焦黑的铁架子,唯有后备厢盖还能看到一点车本身的白色。

    “虽然火没扑灭,但我还是很感谢大家。”小斯说,朋友的车没有上自燃险,车烧成这样也肯定是报废了。“只要人没事,就是不幸中的万幸。”周围的市民看着情绪低落的小斯,你一言我一语地安慰他。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