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存车费昨日已恢复原价

2013-10-10 10:09:07 来源:秦皇岛晚报

    昨日,本报以《存车费涨得好突然》为题报道了秦皇岛市内一些存车点自行车、电动车存车费涨价的事情。记者从海港公安分局车辆管理处了解到,是一些存车点的承包人擅自涨价,车辆管理处已要求涨价的存车点恢复原价。

    据海港公安分局车辆管理处主任唐向成介绍,经调查,是存车点的总承包人提高了一些存车点的管理费用,这些存车点就擅自提高了存车费用。车辆管理处发现此事后,已经对总承包人进行了批评,并将予以处罚。车辆管理处治安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昨日对管理范围内的存车点展开调查,并要求涨价的存车点全部恢复原价。

    昨日,记者再次走访了海港区河北大街天洋电器、金原商厦前的存车点,发现存车费已经恢复原价,而市第一医院门前存车点张贴的“收费通知”也已被撕下。记者询问了几位存车的市民,得知这里的存车费也已恢复原价。

    (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