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民贷款买房 前景堪忧

2013-10-11 14:05:52 来源:秦皇岛晚报

    “金九银十”一向是房地产销售的旺季,但有媒体报道,国内部分城市的银行却表现得相当不给力,以“额度用尽”为由暂停房贷业务。

    昨日,记者从部分银行了解到,秦皇岛市的银行暂未停办房贷业务。只不过消费者若想贷款买房,除了不能享受优惠利率外,在部分银行还将面临更严格的审核和不能承诺的期限。

    各家银行情况不同

    记者以客户的身份咨询了秦皇岛市工、农、中、建、交、邮政储蓄等银行,这几家银行都表示,房贷业务并未停止办理,但是具体情况不一样。

    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房贷可以办理,还是和以前一样正常审批。“我们在‘十一’之后已经开始放款。只要是签约的项目,正常的话十来天就能办下来。二手房的话,正常过户的也可以做。”

    也有银行表示,虽然没有停止房贷业务,但是需要等待,至于什么时候批下来,则很难说。“我朋友去年买的新房,也是我们银行办的贷款,等了一年了,贷款才批下来。现在我们基本不放贷了,要排号,从去年开始就这样。”

    至于房贷利率,记者了解到,几家银行全部取消了打折优惠,有两家银行表示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