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弑母分尸逆子被判处死刑

2013-10-12 13:57:33 来源:秦皇岛晚报

    儿子赌博成瘾,被母亲指责后怒火中烧,将母亲用乱棍打死后分尸。10月11日,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受最高人民法院委托,对犯有故意杀人罪的被告人张某公开宣判后,将罪犯张某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据了解,被告人张某嗜赌成瘾,把家里的房产输掉后与妻子离婚,去年3月,离婚后的张某搬到抚宁县与母亲王某同住,但仍不思悔改。同年6月3日,因被母亲王某指责不务正业,他心生不满,先后持木棍、菜刀击打王某头面部等处,致王某头面部损伤及动脉失血性休克死亡。次日凌晨两点左右,张某砍下王某的头颅,先将尸身弃于抚宁镇某处街道马路上,又骑自行车将头颅抛入抚宁镇某村旁河中。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因被母亲指责,即持械行凶,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犯罪情节恶劣,手段特别残忍,后果极其严重,应依法惩处。遂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被告人张某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通讯员王鹏 记者叶帆)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