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公布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卡举报电话

2013-11-18 09:06:48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记者从秦皇岛市纪委获悉,近日,中央和省、市纪委就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相继发出通知,提出明确要求,并将进行监督检查。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集邮册等物品,严禁公款报销相关费用,严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管辖范围内的下属单位和个人、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外商和私营业主转嫁、摊派相关费用。涉及外事、港澳台事务、侨务等工作,确需购买、印制、赠送的,要落实节俭办事要求。要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审计监督,从源头上切断公款购买、印制贺年卡等物品的渠道。新闻出版和邮政部门要加强对印刷企业的监管,严禁印刷企业承办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用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事宜;已经签订购销、印制等协议的,一律终止,不得继续办理。

    秦皇岛市纪委、监察局举报电话:3220159、3222237(工作日白天)、3220606(工作日夜间和节假日)。(记者邵金霞)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