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开展生育调查

2014-01-03 14:10:54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摸清北戴河新区独生子女家庭的数量及生育二胎意愿,为完善生育政策提供决策参考,北戴河新区计生委按照省、市要求开展独生子女家庭生育意愿调查活动。

    为了保证调查活动顺利开展,从2013年12月9日,新区计生委召开了三个管理处计生主管和统计员会议,专门部署此项工作,会议要求各管理处通过组织村专干、小组长进村入户开展摸底调查,坚决对决走形式、简单完成任务、上报虚拟信息这样的行为,一定要把49周岁以下的独生子女(包括未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家庭子女)真实情况摸清楚,将真实情况反映上来,为上级定政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目前,北戴河新区所辖行政村已经全部完成调查表的上报工作,管理处正在进行数据录入、汇总。(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