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开通

2014-01-14 13: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李晔、张宇红 记者宋柏松)数字秦皇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日前正式通过省专家组验收,秦皇岛市地理信息公共平台暨“天地图·秦皇岛”正式开通。

    针对用户需要,秦皇岛市地理信息公共平台暨“天地图·秦皇岛”将地理信息资源、分析服务和地图操作进行模块化处理,提供上百个示例模块代码和地图接口供用户直接使用,用户只需像搭积木一样将这些模块进行组装,就可实现需要的功能。

    秦皇岛市地理信息公共平台暨“天地图·秦皇岛”,是数字秦皇岛建设中的重要内容。它的正式开通,使用户经过授权后足不出户就可直接使用数据资源,在地图上查询、分析、定位,了解和地理信息相关的政务公开信息。

    据了解,数字秦皇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省地理信息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协作,按照“需求牵引、设计统一、共同投资、资源共享”原则组织实施。2011年12月,该项目获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批准立项,秦皇岛被列为全国数字城市建设推广城市。2011年12月21日,省地理信息局和秦皇岛市政府共同签署数字秦皇岛建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数字秦皇岛建设。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