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昌黎“小雨点”冬日送温暖

2014-01-20 15:43:21 来源:秦皇岛晚报

    “每次拿着叔叔阿姨送来的钱,我都觉得心里特别温暖,但同时也感到有一种责任。我要好好学习,将来能够有所成就,去回报“小雨点”,回报这个社会。”1月14日,就读于昌黎一中高三年级的小颖,再次收到了“小雨点”爱心协会送来的1200元助学款。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小雨点”爱心协会的成员们再次为需要帮助的学子与贫困家庭送去了钱物,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社会给予的温暖。

    除了资助学子,协会的成员们还走进荒佃庄镇,看望了3户贫困家庭,并送去价值500余元的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每到一户,会员们都详细询问这些家庭的状况,鼓励他们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继续提供帮助。

    据了解,“小雨点”爱心协会成员由婚庆界人士组成,协会采取年缴费制,每人每年底线为100元,以后每出一次车,就向协会捐出10元钱。协会发展至今,会员已达300余人,目前仍有许多爱心人士陆续加入这个组织,让更多的贫困学子与家庭得到帮助。(通讯员张博 记者唐晓辉)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