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商黎光走访慰问特困家庭职工离退休干部

2014-01-20 15:42:26 来源:秦皇岛日报

1

1月17日,市长商黎光走访慰问特困职工李春涛,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记者姜涛摄

    新春佳节将至,1月17日,秦皇岛市长商黎光冒着风雪,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特困家庭、困难职工、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离退休干部代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特困家庭李春涛和困难职工郑培仕时,商黎光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各级政府会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道德模范孙海军多年来投身公益事业,他组织的“阳光1对1”活动已有1万多名网友参与。听了事迹介绍,商黎光说,社会风尚需要更多的道德模范来引领,要大力宣传像孙海军这样的典型,更好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秦皇岛“最具爱心城市”品牌更响亮。

    离休老干部孙凤桐是一名抗日老兵,久病卧床。当商黎光来到他的床前时,孙凤桐感动地说:“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一定像当年抗战一样战胜疾病!”

    商黎光亲切看望了退休老领导杨玉忠、周卫东、李书和,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虚心向他们征求关于秦皇岛工作的意见建议,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秦皇岛发展建设,为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发挥余热。

    商黎光还走访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尹福在。商黎光说,秦皇岛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劳动模范的无私奉献,全社会都要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希望广大劳模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副市长杨春光参加了慰问活动。(记者傅春秘薛飞)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