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商黎光会见首钢总公司靳伟一行

2014-01-20 15:27:19 来源:秦皇岛日报

    1月18日晚,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会见了首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伟一行。

    田向利对靳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基本市情、发展思路和西港搬迁改造进展情况。她说,靳伟董事长到任时间不长就来秦皇岛考察,充分体现了对秦皇岛的重视和对首秦金属的关心。首钢是与河北关系密切的大型国企,和秦皇岛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尤其是首秦金属的发展为秦皇岛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首秦金属遇到了一些困难,对此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希望首秦金属能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重新焕发生机。同时也希望首钢总公司进一步加强与秦皇岛的合作,不断拓宽领域、扩大规模,实现共赢。

    靳伟表示,首秦金属在秦皇岛的发展,得到了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和抚宁县的大力支持,首钢总公司十分感谢。对于首钢总公司来说,虽然首秦金属遇到了很大困难,但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帮扶,可谓患难见真情。我们会给予首秦更多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激发企业的内在活力,我们坚信冬天会很快过去。未来首钢总公司将在促进京冀区域协调发展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秦皇岛市领导马宇骏、刘宝岐、孙国胜会见时在座。(记者刘军)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