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杨汭卢晓光节前慰问老党员老军人贫困户和武警部队

2014-01-20 15:36:10 来源:秦皇岛日报

1

    1月18日,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副省长杨汭,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走进青龙满族自治县村民吴印峰家中,了解生活情况并祝春节快乐。记者李历摄

    1月18日,踩着还未融化的积雪,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副省长杨汭,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到青龙满族自治县隔河头镇城山沟村慰问了老党员、老军人和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马上就是春节了,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您表示问候,给您提前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一进城山沟村老党员柳进家中,田向利就向柳进致以问候。田向利、杨汭、卢晓光坐在炕头上,家里几口人、一年收入多少、入了新农合没有,就这些问题和74岁的柳进亲亲热热地唠着家常。1970年入党的柳进说,家里有半亩多山地,去年苹果收了十几筐,还有百十斤栗子,自己养了几只羊,日子过得还算宽松。田向利说:“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大家的日子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退伍军人吴印峰家的炕头上,一个火盆烧得正旺。大家围坐在一起,吴印峰回忆起了当年的金戈铁马。杨说,今天的好日子,凝聚着老战士们的血汗,不管到什么时候,党和政府都不会忘记大家。春节临近,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祝您身体健康,向您表示敬意。

    田向利、杨汭、卢晓光一行还慰问了贫困户吴印忠。

    在武警秦皇岛市支队,田向利一行向大家致以问候。杨汭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万家欢乐的节日,但武警官兵担负着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责任。越是在这样的日子,大家就越需要坚守工作岗位,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安全的春节。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圆满完成担负的任务,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秦皇岛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宝岐,副市长王亚洲一同慰问。(记者 刘军)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