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举办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4-01-23 15:46:18 来源:秦皇岛晚报

    金蛇喜舞九州富,骏马欢腾四海春。闻着春的气息,踏着春的脚步,1月22日,秦皇岛市文化广场演播厅内装扮得喜气洋洋,马年欢歌乐万家——2014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和大家见面了,全市各界欢聚一堂,用欢快的歌声和舞步,一起告别收获的2013,迎来充满希望的2014。

    过年了,过的是喜庆;过年了,就要千家万户飞笑声。在热热闹闹的开场歌舞《马年欢歌乐万家》中,各县区用自己独有的地域特色向全市人民拜年。“秦皇岛的父老乡亲,大家过年好,我们在此祝您‘马上有钱’啦!”从港城走出去的两名歌手新秀大庆、小芳为大家演唱了新歌《好儿女》《马上有钱》,并在现场为观众拜年。优美的旋律,迷人的舞姿,绸吊舞蹈《追梦》最让人屏住呼吸,惊险的动作配上美轮美奂的灯光,整个画面集美、险于一身,在刺激着大家末梢神经的同时,更令人沉醉在唯美的情境中。而节目中年味儿最浓的,当属火爆的大秧歌《传承》了。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晚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全部是咱们自己家乡的“本帮菜”。舞台剧《村比家大》以靖红利为原型,讲述了他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相声《杂说唱》逗得观众哈哈大笑;《今夜舞起来》中都是社区的“大妈们”,踏着幸福的节拍,跳起了激情四射的健身舞。热情奔放的吹歌和鼓乐舞蹈相结合,“大海”和“长城”深情演绎的《握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更是让现场不少观众举起手机拍照。

    马年春晚又怎么少得了马的元素,舞蹈《奔腾》中的“骏马”,时而撒欢奔腾,时而嘶叫嬉戏,跳出了骏马的气概和激情。最后,演出在《中国梦想》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在细细回味中,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