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市开展“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2014-02-19 10:06:44 来源:秦皇岛日报

    “我志愿在有生之年,义务为居民修理水暖设备,退休不退岗”“让我们用真诚的服务温暖群众”……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敲击心灵的声音,演讲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畅谈自己的梦想,声情并茂地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2月18日上午,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在秦皇岛日报社报告厅举行。

    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全面提升秦皇岛市百姓宣讲活动的分众化、互动化、常态化、普及化水平,故事汇以“中国梦·赶考行”为主题。9位宣讲选手分别是:抚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朱文雅;北戴河区退休不退岗的老共产党员任广振;卢龙县卢龙镇司法所所长、金牌调解员金会存;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年轻讲解员李解;昌黎县农民秧歌艺术家宋建亮;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基层干部高振元;青龙满族自治县气象局干部、秦皇岛市第一位参加南极科考的冰雪英雄刘志刚;来自五十年代全国劳模“三兰”故乡、北戴河新区的李楠;海港区甘为人梯、爱生如子的优秀教师王雅君。

    他们用朴实的话语讲述自己的故事,用生动的事例讲述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个人全面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建设美丽港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实干兴邦、奉献创新的个人心得。

    宣讲选手任广振说:“劳动虽然创造财富,但劳动带来更多的是快乐,只要人人都奉献出一点爱,社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记者康美思)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