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

2014-02-26 11:05:51 来源:秦皇岛日报

    2月25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等领导在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以及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市政协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政协主席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关敏、肖明地、赵方、宋占禹、王桂鹏,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

    会议将“西港搬迁改造”系列提案确定为2014年市政协主席会议重点跟踪督办提案;将“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助推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和“整合医疗卫生资源、解决群众看病难”确定为2014年市政协两次常委会的中心议题。

    杨宏在讲话中要求,市政协研究室要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田向利、商黎光等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各委、办、室的年度工作安排,认真制定市政协2014年工作要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到各委、办、室,并要明确具体的责任人;提案委要针对今年的提案数量多、质量高、涉及面广、办理任务重等特点,认真做好提案交办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协调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争取早日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力争使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切实解决一批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问题;要深入开展市政协常委会中心议题的调研工作,成立专题调研组,制定具体的调研方案,根据中心议题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活动,力争提出有针对性的高质量意见建议;要全力完成好田向利同志布置的两项调研任务,即围绕“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建设绿色、活力秦皇岛,做强旅游产业”开展深入调研,力争提出前瞻性、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