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商黎光会见深圳市经贸考察团

2014-02-27 14:13:53 来源:秦皇岛日报

  2月26日,河北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会见了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带领的深圳市经贸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田向利首先对唐杰一行来秦皇岛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市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试验田”,创建经济特区30余年来,充分发挥了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作用,深圳速度和深圳的开放程度、创新力度为包括秦皇岛在内的全国各地提供了有益经验,是我们学习对标的一面旗帜。秦皇岛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目前正处于一个好的发展时期,进入以改革开放创新引领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快车道,我们将勇于向国内先进城市对标,学习借鉴深圳发展的宝贵经验,助力秦皇岛赶超发展、奋进崛起。希望与深圳进一步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两市之间多交往、多对接,在西港搬迁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

  田向利还向随行的深圳大型企业代表介绍了秦皇岛的投资环境,表示地处深圳的企业尤其是高科技企业,有着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嗅觉,这都是秦皇岛企业应当学习的。秦皇岛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将敞开胸怀,欢迎深圳更多的企业能够来到秦皇岛投资置业。

  唐杰表示,秦皇岛发展环境优越,投资机会很多,深圳与秦皇岛的产业结构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深圳和秦皇岛两市之间的经贸交流,能够拓展更多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城市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据了解,2013年11月3日至4日,田向利率市党政考察团赴深圳学习考察,先后考察了华润集团万象城、深圳茂业集团城市综合体、中兴通讯公司生产线、华侨城欢乐海岸等项目,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秦皇岛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宝岐,副市长冯志永、张锋参加了会见。(记者刘军王东)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