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举行“网络舆情引导和危机应对” 主题讲座

2014-03-06 11:09:55 来源:秦皇岛日报

    如何熟悉网络传播规律?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和舆论危机?作为秦皇岛市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的一项内容,3月5日,秦皇岛市举行“网络舆情引导和危机应对”主题讲座。

    秦皇岛新闻网主任、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特聘讲师、知名网络活跃人韩立勇以“网络舆情引导和危机应对”为题,充分运用案例、图片、数字等,深入讲解了大众麦克风时代、熟悉网络传播规律、突发事件和舆论危机应对等三个部分内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刘辰彦主持讲座。他说,韩立勇老师从学习去年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入题,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和数据,对如何进行网络舆情引导、做好网络危机公关做了深入讲解,使我们对舆情事件的深层次规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希望有关同志能够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更好地把握网络舆论的传播规律,更理性地面对网络舆论的监督,更科学地运用网络舆论平台,进一步提高网络舆情引导和网络危机公关能力。

    秦皇岛市领导马宇骏、杨长新、张经华、李学民、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张锋聆听了讲座。(记者张莹莹)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