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大货车撞进绿化带将路人卷入轮下

2014-03-13 16:13:24 来源:秦皇岛晚报

    3月12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在秦皇岛海港区海政里经适房住宅大门附近,为了躲避一辆转弯的本田CRV,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撞进路边绿化带,把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卷入车下。

    11点2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本田CRV车头朝着西北方向停在马路上,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堆积着一些碎石子,左前车灯下面破了一个洞,车头左侧有明显的擦碰痕迹。不远处,一辆车头朝西南方向的大货车扎在路边的绿化带里,大货车右前轮下有新挖过的痕迹,车附近扔着一把铁锹。两辆车中间的路面上,碎石子撒了一地,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几棵白菜散落在碎石子中间。

    据目击者说,上午10点40分左右,这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本田CRV掉转车头,想拐进海政里小区。这时,一辆满载碎石子的大货车由北向南驶来。为了躲避本田车,大货车向右转弯直接撞入路边的绿化带里。正好有两位老人骑自行车在此路过,大货车把其中一位老人卷入车下,“大货车撞过来的地方是个公交站点,当时附近有不少人在等公交车,看到大货车撞过来,等车的人都跑开了,只有骑自行车的老爷子被卷入车底下。老太太当时倒在马路中间,一看老爷子不见了,坐在地上就哭……”

    很快,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对被困老人进行救援。救援人员先是找来一辆吊车,但吊车吊不起装满石子的大货车。救援人员又找来一把铁锹,把老人身下的土挖松了,这才把老人拖出来送上120救护车。

    中午12点左右,大货车开出了绿化带,露出一辆两个轮子已被挤轧在一起的自行车,车旁散落着香肠、蔬菜等物品,地上还有一摊血迹。

    记者随后来到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急救科的一位医生告诉记者,被大货车卷入车下的老人已经不幸去世。另一位老人从外观上看起来没啥大碍,正在做进一步检查。

    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获悉,按照相应规定,辖区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三大队已经把案件移交给事故处理大队,做进一步处理。(记者栗晓晗)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