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爱心市民合力施援手 送小海豹“回家”

2014-03-14 17:09:13 来源:秦皇岛晚报

1

乐岛海洋公园工作人员给小海豹喂食。记者 姜涛摄

    市民到海边散步,偶然发现码头防潮堤坝的角锥窟里有只小动物,便及时将它救下,而后辗转送到乐岛海洋公园。据乐岛海洋公园的工作人员说,这只小动物幸亏被及时发现,救了起来,否则很有可能会饿死。

    海边遛弯遇到“稀罕物”

    3月12日早上8点多,市民老陈到海港区河东水院小区南边的海边遛弯,在码头防潮堤坝的角锥窟里发现了一个浑身长着白毛的小家伙,一双大眼睛里满是恐惧。

    他急忙返回找了一根棍子,想把这个小家伙弄出来。

    “老陈,你咋拎着根棍子?”河东浴场海上义务救生点的老王看老陈脚步匆匆,不解地问道。老王叫王会民,比老陈小几岁,俩人很熟。

    “那有个不知道是啥的东西卡住了,还‘嘎嘎’冲我叫。”听老陈这么一说,老王也拿起一根绳子和一个“网抄子”,跟着老陈走向堤坝。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