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商黎光实地调研北戴河新区暑期重点项目

2014-03-21 10:15:42 来源:秦皇岛日报

    北戴河新区26个暑期重点项目陆续开工,这些重点项目进展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3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市长商黎光等现场对新区重点项目督导调研。

    在阿那亚地中海酒店项目建设现场,田向利、商黎光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阿那亚地中海酒店占地约100亩,包括酒店、温泉会所、马场、海滨公益图书馆等,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年内计划投资6亿元。

    北戴河新区新开工的2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64.8亿元,年内计划投资42.8亿元。其中包括滨海新大道D3、D4段,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大蒲河斜拉索景观桥,团林实验中学,自来水应急管网等基础设施类项目9个,总投资30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9亿元;阿那亚地中海酒店、天沐温泉城、圣蓝皇家海洋公园、恒博华贸网球中心等产业类项目11个,总投资227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1亿元;东沙河治理及景观工程、洋河西景观公园、渤海防护林提升工程、团林防护林提升工程等生态环境整治类项目6个,总投资5.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6亿元。

    北戴河新区负责同志介绍,在项目建设中,新区各级各部门重点实施了规划、土地、林地手续转用、融资四项攻坚,完善了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审批流程,同时要求工作人员服务窗口前移,坚守项目建设一线,随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对承担的各项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项目推进创造了宽松和谐的建设环境。

    在5月份,北戴河新区还将开工9个重点项目,年内计划投资约13.8亿元,同时,新区还在积极推进20个重点项目,争取年内开工。

    秦皇岛市领导李秦生、杨宏、马宇骏、邢留逮、刘宝岐参加调研。(记者刘军)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