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2014年春季房产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2014-04-05 13:37:10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3日,以“跨越一小时,展现魅力秦皇岛”为主题的秦皇岛市2014年春季房产推介会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秦皇岛市首次在京津地区举办房屋展示推介会。

    本次房产推介会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为期5天,共有来自秦皇岛市3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38个项目参展,推介会首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万余人观展。

    在展会现场,秦皇半岛、远洋海世纪、金梦海湾1号等多个项目的展厅里人头攒动,观展人员就楼盘的价格、周边环境、配套措施及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地询问,不少客户在现场填写了购房意向书。

    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津秦客运专线也已开通运营,秦皇岛市还被评为中国最幸福城市之一。为了抓住诸多利好机遇,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推动房产行业跨区域率先开放、联京津赶超发展,培育房产行业新增长点为目标,引导秦皇岛市房地产企业在做深、做精本地市场的基础上,大力拓展京津市场空间,为秦皇岛市房产行业积极对接、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实质性工作。

    据介绍,通过本次房产推介会,可以分析研究京津地区居民的住房消费特点,为下一步秦皇岛市房地产结构调整提供依据和参考。在此次房产推介会结束之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还将在国内潜在客户群相对集中地区继续打造展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文化的营销窗口,并在京津等地区建立起房地产产品营销基地。(记者杨波)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