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侨联组织秦、唐、沧三市侨商开展对接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河北网秦皇岛4月28日电 (尹永吉、杨峰)秦皇岛市侨联28日透露,该侨联积极发挥侨商会作用,秉承大侨联思想,立足全省资源,与唐山市、沧州市侨联联系,24日邀请两市侨商会知名侨商和秦皇岛市侨商会部分企业家30余人集聚秦皇岛,召开“三市”侨商对接会,一起共商发展大计。对接会还特别邀请海外华商莫斯科新旭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关百新、新西兰塔斯曼国际学院中国地区负责人邢帅参加。

    秦皇岛市侨联主席杨宏伟主持对接会,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陈永金致欢迎词。秦皇岛市招商办副主任王军、海港区招商局局长任节春、北戴河新区招商局副局长温志军分别通过宣传片和现场解说介绍了秦皇岛市投资环境、产业发展规划、海港区投资环境、北戴河新区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布局等情况。

    同日,秦皇岛、唐山、沧州三市侨联、侨商会在秦皇岛市侨联还进行了侨商会合作发展研讨。会上,秦皇岛市侨商围绕侨商会的崛起特点、优势差异和侨联服务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唐山市侨商结合近年来经营情况及在秦皇岛合作对接情况的成功做法进行了介绍;沧州市侨商就侨商信息对接、资源储备,借助各种平台,为侨商做好对接服务作了发言。

    与会侨商一致认为,秦皇岛、唐山、沧州三市位于河北省东部和环京津地带,处于环渤海经济圈,有着区位地缘特殊、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发达便捷、文化历史厚重和天时、地利、人和的独特优势,发展潜力广阔。研讨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河北沿海地区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研讨会,秦唐沧“三市”侨联、侨商会联系会更加紧密,交流会更加广泛,优势会更加显现,作用也会更加突显,将会为促进秦唐沧“三市”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