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爱心罐头”后续报道 昨天预订罐头全被买走

来源:秦皇岛晚报

    “您就是张秀霞阿姨吧?这是1482元,我来取同事们一起订的19箱罐头。”“张阿姨,我们一共是21箱,钱您拿好!”“我们这是10箱的,能见到好人张阿姨,真高兴!”昨天下午,百余名通过秦皇岛晚报提前预订“爱心罐头”的市民如约赶到秦皇岛日报社大门口,现场交钱,现场领取统一从山海关运过来的水果罐头。

    4月24日,皇岛晚报以《一条微信激起千层爱》为题,报道了热心市民杨先生通过一条介绍山海关老年公寓“掌门人”张秀霞感人事迹的微信,掀起了网友们购买她经营的罐头厂生产的“山海关”牌罐头的热潮的事情。报道很快在广大读者和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张秀霞的罐头厂地址、联系方式和库存情况,每个人都急切地表示,希望能尽一己之力,帮好人一把。为了方便大家购买,记者与张秀霞商量后决定,想购买罐头的市民先跟记者联系,进行预订,然后统一按照大家订购的数量和品种将罐头运到秦皇岛海港区,并于4月25日以《爱心回报善举,更芬芳》为题,将此消息在本报头版进行了刊发。

    4月25日至26日中午订购截止,记者共接到了100多位爱心市民的订购电话,他们少的订一两箱,多的订10箱、20箱,记者一一记录了他们的姓名、手机号码和订购数量和品种,6张A4纸写得满满当当。26日下午,确定好领取的时间和地点后,记者逐一进行了电话通知。虽然要占用大家周末的休息时间领取,但是所有人都毫无怨言,表示一定会如约买走。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