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商黎光会见卫华诚一行

来源:秦皇岛日报

    4月24日,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市长商黎光共同会见了来秦皇岛市进行项目考察的北汽集团副董事长、北京通用航空公司副董事长卫华诚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及选址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田向利对卫华诚一行来秦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秦皇岛市基本情况。她说,秦皇岛正处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京津冀协同发展是秦皇岛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目前,秦皇岛确定了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总体思路、承接平台和具体举措。这次北汽集团来秦考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契机。

    田向利表示,秦皇岛是一座旅游城市、开放城市和生态城市,我们的城市功能定位与北汽集团的产业发展目标和产业定位比较契合,特别是秦皇岛拥有20多家规模以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为整车及零配件生产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北汽集团把目光聚焦到这片蓬勃发展的热土,在发展整车及零配件生产、通用航空等相关产业开展战略合作。秦皇岛将提供最大便利和优惠政策,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各项需求,竭诚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

    卫华诚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精心安排和细致准备,并介绍了北汽集团在自主品牌培育和产业优化升级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通过考察和座谈,了解了秦皇岛大量鲜活信息,北汽集团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难得机遇,加强与秦皇岛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秦皇岛市领导马宇骏、刘宝岐、孙国胜参加会见。

    会见前,马宇骏主持召开座谈会,市规划局、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分别就城市规划、产业发展及产业支撑能力和北戴河机场建设情况,以及五个项目选址方案的交通和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向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

    当天,卫华诚一行还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