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成立 百日攻坚战打响

来源:秦皇岛晚报

    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向雨水管道排污……这些都要严厉整治;绿地游园、景观亮化、市政设施……这些都要提升品质。4月28日,全市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展开。

    在当天召开的全市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记者了解到,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成立,统筹协调解决全市城市管理中的重大问题,构建“大城管”工作格局。

    “百日攻坚”将在城市区及各县城集中开展,我市将以打造河北省最干净的城市为目标,完成四大主要任务:在全面整治市容秩序任务中,治理占道经营,还路于民;按照露天烧烤整治方案,彻底解决露天烧烤问题;整治交通秩序,规范道路通行、停车秩序;做好立面保洁,解决各类建筑物锈损问题;规范广告设置,拆除废旧广告;清理沿海岸线,取缔非法商贩;解决拆除临违建筑、住改商扰民等难点问题。在加强环境卫生管理任务中,提升城区保洁水平,严控扬尘遗撒,治理河道水系,增强保障能力。在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任务中,加强绿化工作,打造靓丽夜景,抓好市政管理。在实现全覆盖精细化管理任务中,完善数字城管,推进责任分包。

    秦皇岛市长商黎光在会上强调,开展市容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不仅是为了更好服务保障暑期,更是为了提升我们这座幸福城市的内涵品质,增强城市魅力、吸引力和竞争力,要将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作为服务保障暑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的现实举措,确保我市城市环境容貌、宜居水平跨上一个新台阶。(记者唐晓辉)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