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首次参加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获业界认可

来源:秦皇岛晚报

    将“健康养老、生态养老”的城市品牌打造得更加响亮。5月4日至5月6日,在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上,来自秦皇岛的展馆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秦皇岛特殊的区位优势以及养老产业也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认可。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民政部、北京市政府等联合主办,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8个省市的养老机构、联盟组织、老年产品研发机构等单位参展。秦皇岛代表团在市民政局的牵头下,由各县区民政部门和养老企业、养老机构代表组团参加了开幕式,同时组织布置了秦皇岛展馆。

    展览会上,北戴河新区规划20平方公里健康养老产业园区进行招商引资,秦皇岛市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展示了老年研发产品血氧仪,北戴河集发生态休闲养老中心、龙山书画养老休闲中心、秦皇岛市老来福老年公寓展示了民办养老机构的发展历程、建设规模、运营方式和今后的发展模式。

    此次展会上,秦皇岛代表团借助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广泛宣传秦皇岛“健康养老、生态养老”品牌,发挥养老产业涉及领域广、产业链长、发展潜力大的优势,积极推动了秦皇岛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

    (记者 梁桥)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