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6日,由秦皇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全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为期3个月,分为“康泰医学杯”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中誉通信杯”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两部分,最终胜出的团队和企业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和政策支持。

    此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圆梦港城”为主题,目的是为了激发大学生和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热情,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掀起创新创业的高潮;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秦皇岛创新创业水平;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利用市场机制,聚集各种创新资源,拓展融资渠道,为创新创业团队和科技型企业搭建融资平台,促进科技与金融的结合。

    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条件为:市域内高校、京津冀合作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及海外留学回秦创业团队;在报名阶段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并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条件为:在市域内注册成立并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中小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至少拥有一项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