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港城社区志愿者义务为劳动者理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五月之初,青年的激情与劳动者的荣耀碰撞出耀眼的爱心火花。昨日上午,秦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新一街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美容美发志愿者,义务为3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及辖区居民理发,用这份特殊的关爱扮靓身边最美的劳动者。

    上午九点半,记者刚刚走到新宝街钟楼,便看到数名身着蓝色工作服的青年理发师,正在认真地为十多位环卫工人理发。这些环卫工人大多数都已经上了年纪,平时工作又很辛苦,很少能抽出时间去好好理个发。“社区专门请人为我们免费理发,既为我们省了钱,又节省了去排队剪发的时间,我打心眼儿里感到高兴。”环卫工人赵大娘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本月起,新一街社区将每个月的15日定为社区志愿服务日,为环卫工人及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此前,社区还成立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经常发动辖区单位,结合志愿者的特长,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居民群体提供维修电脑、打扫卫生等贴心服务,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栾云鹏 实习生 赵杉杉)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