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北书法名家邀请展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4-05-19 13:12:09  责任编辑:孔德琳

    5月17日,中国书法家华文创作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2014河北书法名家邀请展在秦皇岛山海关区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聂成文、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为创作培训基地授牌,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刘辰彦宣布邀请展开幕,市政协主席杨宏在仪式上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关敏,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进勤参加活动。

    中国书法家华文创作培训基地位于山海关古城内,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主办。该基地的设立,不仅能为书法家和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创作、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同时也必将为秦皇岛书法艺术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2014河北书法名家邀请展共展出全省42位优秀中青年书法家的精品力作,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

    杨宏在致辞中说,书法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灿烂瑰宝,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集中体现了中国艺术的基本特征,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审美意趣。秦皇岛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城,这里不仅风光秀丽,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旅游兴市、文化铸市”的发展战略更让我们看到了这座城市的未来和实现中国梦、我的梦的美好愿景。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带动社会各界更多的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到中华传统文化和艺术的传承中来,展现盛世中国的和谐之美。同时,我们一定会努力把中国书法家华文创作培训基地建设好,为繁荣书法艺术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栾易鑫)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