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戴河新区首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秦皇岛日报

    “五月槐花香,新区踏青行”—— 5月17日,北戴河新区为庆祝5·19中国旅游日暨北戴河新区首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在沙雕大世界景区开幕。

    “这槐花闻起来清香宜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市民张亚娟闻着清香的槐花不禁赞美道,“我第一次来秦皇岛看女儿,没想到能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也是头一次见到沙雕与槐花结合的这样完美,真是不虚此行。”

    景区里,游客络绎不绝,纷纷与槐花美景拍照留念,陶醉在这美丽的“槐花海”中。在美食展示区,汇聚着北戴河新区特色美食,推出以槐花为食材的槐花饺子、槐花黄金饼、槐花紫薯饼等各色小吃20余种。如想亲自动手制作槐花食品,可以在指定地点采摘一些槐花带回家。在品尝完各色小吃后,还可观看本地特色地秧歌、吹歌等。

    此次槐花节,由北戴河新区旅游发展局联合沙雕大世界景区共同举办,为期三天,从5月17日开始。槐花节期间将推出赏槐花、品美食、享农趣、看绝活、购特产、亲子游、秀书画、相亲会等一系列活动,给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出游体验。

    北戴河新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胡琼向记者介绍:“为庆祝第4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借助此次槐花节搭建平台,彰显鲜明的槐花林旅游特色,将槐花游与乡村游、生态游融为一体,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生态旅游体验。在充分展示了北戴河新区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的同时,全面提升北戴河新区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