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男子调戏邻居妻子 先言语挑逗后动手动脚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宇、张磊)只因邻里间的一些琐事,竟多次对同村乡邻实施纵火,危害公共安全。近日,昌黎县检察院将一名涉嫌放火罪的男子依法批准逮捕。

    田某案发前在昌黎县城从事清洁工作。2013年年底的一天,田某到邻居纪某家串门,恰巧纪某因事外出,只有纪某妻子王某独自一人在家。田某顿生邪念,先是对王某言语挑逗,继而动手动脚。王某大声呵斥,严词抗拒,并手持棍棒将田某赶了出去。事后,王某将此事告知丈夫纪某,纪某大怒之下去找田某理论,将其臭骂一顿。田某自知理亏,不得不赔礼道歉,连声求饶。自此,田某便产生报复纪某的念头。

    今年1月的一天晚上,田某来到纪某家门前,使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纪某家门外堆放的玉米秸秆点燃,幸被路过的村民及时发现才并未酿成大祸。在其后的两个月期间,田某又先后两次故伎重演,对纪某家的秸秆垛实施纵火,导致电话线路及电缆线路表面胶皮焦化,危害到公共安全。第三次纵火后,田某路过村民赵某家,想起赵某平时送别人貉子肉却从来没送过自己,一气之下顺手也将其家门外的秸秆垛点燃。接村民报警后,昌黎警方迅速行动,展开侦查,很快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