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市召开北方设施蔬菜生产现场会

2014-05-23 17:54:20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22日,秦皇岛市召开北方设施蔬菜生产现场会,来自农业部和北京、河北等18个省市农业机关的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农业部总经济师钱克明出席会议并现场观摩,副市长王亚洲陪同观摩。

    代表们先后实地观摩了秦皇岛嘉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种植基地、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北戴河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

    观摩结束后,与会代表参加了农业部北方设施蔬菜生产座谈会,来自农业部、辽宁省农委、山西省太原市等地的8位代表在会议上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王亚洲作了关于北方城市冬季设施蔬菜开发试点(昌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王亚洲说,我市把这个项目作为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带动农民致富的重要载体,实现了冬春蔬菜生产供应能力、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生产效益水平“三提高”的建设目标。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强化项目区基础设施和生产设施建设,提高项目产业化经营水平,使之真正发挥蔬菜供应保障作用、农业现代化支撑作用、促农增收拉动作用和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钱克明说,发展北方设施蔬菜要把握好北方设施蔬菜的发展方向和路径,提高均衡供应水平、质量安全水平和综合生产效益,推进设施优型化、品种专用化和栽培规范化;要抓好规划引导、有效开发试点、推进标准化生产和机制创新,全力促进设施蔬菜生产健康发展,保障蔬菜稳定供应。(记者马慧)

【责任编辑:王春锐】 秦皇岛市召开北方设施蔬菜生产现场会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qhd.hebnews.cn/2014-05/23/content_3953325.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