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速交警例行检查抓获“瘾君子” 毒品就藏在脚垫下面

2014-05-27 18:29:42 来源:秦皇岛晚报

    都说做贼心虚,冯某的表现,还真应了这句话。高速交警的一次例行检查,却意外发现了这个坐在汽车副驾驶位置的“瘾君子”,还在脚垫下缴获了5克冰毒。目前,冯某已被送往看守所。

    5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遇到“大阵仗”。当他准备驾车通过京哈高速山海关收费站时,前面的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被四五名警察围住了,不一会儿,警察打开副驾驶室的车门,将一名穿着黄色短袖的瘦高个年轻人带进了警务室。

    王先生很纳闷,“这是出啥事了?”

    5月26日,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春杰为记者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当天上午,我和民警陈海生、张宾、禹鹏、赵计斌等人进行例行检查,当查到一辆比亚迪轿车时,发现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年轻男子冯某神色慌张。”李春杰说,民警询问他姓名、住址等简单问题时,冯某都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而且脑门还不断往外冒冷汗,“根据经验,我们怀疑他可能刚刚吸完毒。”

    民警立即将冯某带到了警务室。这也就是王先生看到的经过,而后面的事情,王先生并没有看到。

    “我们多次询问冯某是否吸毒,他并不承认。”李春杰告诉记者,民警提出用试纸对他进行尿液检测,冯某却始终不肯,“这期间,趁我们稍不留神的工夫,他还冲出了警务室,打算逃跑,可刚到门口又被抓住了。”

    民警随即对冯某乘坐的车辆进行了搜查,在副驾驶位置一个不起眼的黑色塑料袋里,查获了一只吸毒用的“冰壶”,随后,又在脚垫下面查获5克冰毒。

    面对大量证据,冯某终于承认吸食毒品。据冯某向民警交代,他是本市开发区人,当天,他让朋友开车和他到山海关接人,并偷偷把毒品藏到了脚垫下面,没想到,马上要下高速了,却碰到民警。

    随后,此案被移交到山海关公安分局刑警队。5月26日,记者在山海关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冯某已经被送入看守所,接下来,他将被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通讯员王玮娜 记者杨大伟)

【责任编辑:苑旭森】 高速交警例行检查抓获“瘾君子” 毒品就藏在脚垫下面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qhd.hebnews.cn/2014-05/27/content_3958987.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