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又到毕业季 另类创意毕业照大行其道

2014-06-11 19:10:26 来源:秦皇岛晚报

    脱下学士服,穿上洁白的婚纱,今年“学姐”的毕业照很有亮点。当大学的时光渐行渐远,我市各所高校的毕业生们以创意百变的毕业照定格青春的记忆。

    一句玩笑,说出最美的心声

    新娘结婚要穿婚纱,可穿婚纱的不一定是新娘。

    “咱们毕业时拍套婚纱照吧!”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四学生霍婷婷的一句玩笑话,却在校园里引领了一次“潮流”。

    足球场上,一群身穿洁白婚纱的“新娘”手挽着手,躺在地上围成一个圆圈;教室里,“新娘”与身穿西服的“白马王子”摆出了一个“工”字造型;草地上,他们携手奔跑,寓意奔向美好的未来……

    今年的毕业季,霍婷婷和同学们拍的婚纱毕业照,引来了“小伙伴们”围观。

    “我们想把自己最好的年华留给母校。”霍婷婷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她说,四年就像和大学谈了一场恋爱,从相识、相知到相恋,最后把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留给它。

    说起拍婚纱照,有女生嚷着要减肥,有人张罗着弄发型,学弟们更是提供了一条龙服务:不仅免费提供婚纱,还专职为学姐们拍照,设计造型。学姐们大赞“享福利了”。

    6月2日中午,霍婷婷和十几名姐妹穿上洁白的婚纱,走出宿舍。“有些女同学担心和男同学一起拍,以后被男朋友看到不高兴,就没敢拍。”

    当天上午11点半到下午4点,他们拍了近5个小时。

    “中午我们什么都没吃,当时竟没觉得饿。”霍婷婷说,真的找到了拍婚纱照的感觉,一个字“累”。“在母校穿一次婚纱,也算是给青春的一份纪念。时光不能留住,镜头可以定格。”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仅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今年在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我市其他几所高校,都有“学姐”拍起了婚纱照,不是急着嫁,而是要给青春留下最美的一刻。

【责任编辑:孔德琳】 秦皇岛:又到毕业季 另类创意毕业照大行其道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qhd.hebnews.cn/2014-06/11/content_3983397.htm
分享到

与"秦皇岛:又到毕业季 另类创意毕业照大行其道"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