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北戴河区戴河镇车站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8-26 09:56: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夏末秋初的清晨,一场急雨袭来,让人感受到久违的清凉。

  在北戴河区戴河镇车站村村民活动中心,窗外虽然凉意阵阵,可会议室内,“热浪”却是一浪高过一浪……

  “你平时自律不严,比如村里搞工程,你作为甲方代表,有时和乙方吃吃喝喝,村民有议论。这方面你以后要多注意,不能让村民再说出啥来。”

  “你有事爱往外推,不愿担责任。比如去年有个村民跟你反映南边大田地里路忒泞,你不爱管就和人家说:‘你跟李成书记说去,我不管这事。’给人家气得说:‘你不管也不能给反映反映?你这算啥村干部啊?’后来人家还到处说,影响很不好。”

  8月18日上午,北戴河区戴河镇车站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普通的会场、简单的议程,质朴的言语,却充满了这些“真刀真枪”“刺刀见红”的肺腑之言。

  会前动员 打消思想顾虑

  车站村作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一直是全区乃至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会前,他们对可预见的“辣”味批评,深感压力,多有顾虑。

  “这几年,是村里干劲最足、发展最快、评价最好的时期,当着那么多上级领导的面,不能说成绩只能找毛病,我觉得心里接受不了。”

  “平时几个人关系都不错,要是批评狠了,怕会伤了感情,影响班子团结。”

  会前准备期间,村班子成员顾虑重重。

【责任编辑:候猛】 秦皇岛北戴河区戴河镇车站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qhd.hebnews.cn/2014-08/26/content_413001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