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旅游商品商博会受热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01 11:03:32 责任编辑:候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栾云鹏)在近日举行的2014第二届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上,秦市受邀参展的两家企业备受游客青睐,三天内销售额近万元。

  据了解,本次交易博览会共吸引了国内外逾5000家知名企业、专业采购团队和政府主管部门参展。秦市受大会邀请选派参选的两家企业分别为邦信科技和神韵文化,均为秦皇岛市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理事单位,其产品都曾多次在国家及河北省旅游商品大赛上获奖。其中,邦信公司是以生产钛晶自净玻璃杯为主营项目的河北省著名旅游商品企业,其产品被评为“河北旅游必购商品”。神韵文化公司以经营文化旅游纪念品为主,曾经荣获2012品牌中国(文化行业)金谱奖。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邦信科技的抗菌自净系列产品以其“科技+健康”的鲜明特色备受游客青睐,特别是最新上市的钛晶壶深受消费者喜爱,展台前咨询、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300余件商品很快销售一空,销售额近万元。同时,邦信科技还与国内多家经销商和代理商进行了深入洽谈,最终达成合作意愿3个。神韵文化公司独具特色的展位也吸引了众多顾客参观,现场气氛极为活跃,很好地展示了秦皇岛的旅游文化和旅游商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