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两车上演“速度与激情”酿车祸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4-10-13 14:32:48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纲要)十次事故九次快,这场交通事故再次给开车的人们敲了个警钟。

  10月11日中午,在开发区华山中路与秦皇西大街交叉口,两辆小轿车先后发生碰撞,造成多名行人被撞,事故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记者接到线索赶往现场,在事发路口,清障车正准备拖走一辆受损的白色大众CC轿车,车的右前方被撞出一个大窟窿,前风挡玻璃上有两个坑,还散落着一袋豆角,整块玻璃呈网状碎裂。在路口的西南角,停放着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车的右前轮已经断裂,有液体从车上滴下。另一辆清障车上,停放着5辆被撞的电动自行车。

  “大概是中午12点前发生的,当时场面可混乱了。”事故发生后,市民王女士正好从这个路口经过,她说,当时看到白色宝马轿车停在路口中间的岗亭附近,车后倒着一辆电动车自行车,车前和侧面也各倒着一辆,位置都比较分散,“地上还有一摊血,但没看到受伤的人。”

  “一个女的被撞得满脸是血,一辆电动自行车被轧在汽车下拖了好远。”现场一位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在事发路口找到了这摊血迹,血迹前方的路面上有一道长长的剐蹭痕迹,一直延续到大众轿车后方。

  当天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时间为上午11点30分左右,事故共造成4名路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前,大众轿车和宝马轿车一前一后,沿秦皇西大街向西行驶,当时速度比较快,经过地道桥时逆行而上,在路口发生了意外,大众轿车还撞飞了一段护栏。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