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便民服务掠影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4-10-31 15:33:30  责任编辑:侯猛

  俗话说,“居家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而这排第一的“柴”,紧扣着千家万户的心弦。

  10月21日,在秦皇岛海港区新征里小区11号楼前,身着橙黄色工作服的燃气工程施工人员,站在十多米高的铁架上,焊接室外的燃气主管道。此前,这里的燃气室内管道刚刚完成。

  62岁的居民邹金玉一边看着施工人员忙碌,一边夸起他们的服务。“燃气工程施工人员服务太好了。” 邹金玉说,“他们特别为居民着想,室外管道入户时,宁可费工、费材料,也充分考虑居民的意见。不仅每天早上5点多来,天黑才走,遇上腿脚不方便的老人还顺手搀扶,我替全小区的居民对他们表示感谢。”

  “入户管道直接通入可能更简单方便,但是会影响一些住户厨房的布局,所以施工人员在接室内管道时,充分考虑居民意见,为百姓提供方便。”邹金玉解释说。

  “我们尽最大努力,为百姓的幸福生活提供方便。”市燃气总公司工程一公司项目部经理李秋义说,工程还有15天完工,等验收合格,具备点火条件,就可以为小区供气了。

  “用了十几年的液化气终于要结束了。”邹金玉激动地说,“这几年,眼看着周围亲戚朋友家都用上了天然气,既方便又安全,真让我羡慕啊,这回好了,我们家马上也能用上期盼已久的天然气了。”

  这是市燃气总公司对我市老旧小区安装天然气管道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针对我市老旧小区居民对使用天然气的迫切要求,市燃气公司相继为海港区迎秋西里、红卫里、玉峰南里、美岭小区等15个老旧小区,近5000户居民通上了安全、方便、洁净的天然气,让居民享受到天然气带来的新生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