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坚持选择高端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7 10:09:44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杨信凯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吴永哲)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项目加紧施工,拨道洼和太平庄村改造工程顺利推进,投资10亿元的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今年以来,北戴河区在坚守生态环境底线的基础上,优中选优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36个,总投资56亿多元。

  鲜明的地域特色和突出的生态环境优势,决定了北戴河产业发展在项目选择上只能是慎之又慎。近年来,该区在秉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坚定地坚守生态环境底线,坚持选择高端项目不动摇。今年以来,他们更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承接京津等地产业转移为契机,重点突出文化、总部经济、环保、城建等领域,加快项目建设。

  突出发展文化产业。总投资8000万元,以影视培训、媒体活动、文化传播及文化产品开发为链条的同道电影坊;总投资1.05亿元,主要开展文化艺术品交易、营销、展示、鉴定、评估及相关衍生服务的北京恒丰易盛投资有限公司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暑期投入使用。此外,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北戴河)中俄文化艺术合作产业园项目已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北戴河打造国际高层论坛及文化艺术品拍卖中心、艺术及创作演艺中心等。这些项目的顺利落地,将对北戴河区文化产业拓宽领域、提升品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