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邢留逮调研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4-11-27 15:06:04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姚一铭)11月26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北戴河新区管委有关人员,实地调研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建设单位保进度、保质量、保工期。

  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占地256亩,近期设计日处理规模10万吨,远期到2020年规划日处理规模20万吨,同时配套新建污水管网23.4公里。项目于11月23日开工建设,预计到2015年底完工,建成运行后,可收集处理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开发区戴河以西片区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服务面积53.19平方公里。

  邢留逮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询问各环节进展情况。他说,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不仅关系千家万户的生活质量,更关系到北戴河新区的长远发展,是招商引资的基础条件。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千方百计、确保进度,更加细致地倒排时间表,合理安排进度,特别是确保几个关键节点按时完成;要加强调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质量,质量问题历来是一切建筑工程的生命,必须一丝不苟严格把关,不能因为赶进度而忽视质量;要做好配合、确保工期,市城管局与北戴河新区等部门要相互协调好、配合好,提高分工合作意识,除了要抓好土建工程以外,设备、管网等都要统筹安排,确保工程在明年年底完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