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酒后伤人害人害己 喝酒可得悠着点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4-12-16 18:01:16  责任编辑:侯猛

  朋友聚在一起,适当喝点酒本是为了开心,可要是酒后闹事就得不偿失了。近期,在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和抚宁县发生的两起案件都是因为醉酒引起的,造成人员伤亡的同时,也给大家提个醒:喝酒,可得悠着点!

  地点一: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

  男子酒后用啤酒瓶砸死人

  “我妻子被人用酒瓶砸伤头部了,你们快来看看。”前不久的一天晚上8点53分,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王某报警称,他的妻子张某在自家商店内被人用啤酒瓶打伤头部,伤人者逃跑了。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后得知,张某当晚正在商店内和朋友玩牌,突然进来一人,看样子应该是喝多了,进屋就大声嚷嚷,大家都没理他。这名男子竟开始辱骂张某并将她手里的牌抢走,还说要举报张某赌博,张某便和他争吵起来,随后衍变成动手。虽然很快被在场的人拉开,可醉酒男子还一直骂骂咧咧不肯离开,张某的儿子赶来劝阻,可他根本听不进去,认为两人是在欺负自己,随手拿起酒瓶向张某头部砸去。看到有人受伤倒地,这名男子很快逃走了,大家忙着救人没去追他,随后张某被送往医院。

  遗憾的是,第二天3时,张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青龙满族自治县刑警大队迅速布置警力对这名男子展开抓捕,经过6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捕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到餐馆吃饭喝酒。很快,几个人都喝得比较高了,就准备各自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刘某到临街小卖店买烟,由于进屋后无人搭理自己,刘某的火一下就上来了。随后,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