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到秦皇岛财税金融单位调研慰问

2015-01-04 17:18:3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姚一铭)2014年12月31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到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等金融单位以及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财政局进行调研慰问。他对我市2014年金融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当天加班加点奋战在年终决算第一线的财税、金融系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市国税局税收管理监控中心,马宇骏详细了解了全市税收情况、重点税源、纳税户数等情况,以及税收风险管理平台、税企交流平台等先进的管控体系建设情况。马宇骏还一一走访了市地税局核算科、社保科及市财政局集中支付中心等部室,慰问正在工作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在多个金融机构,马宇骏询问了银行业务运营情况,参观了营业大厅及视频监控中心、远程授权中心等,就各家银行对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

    马宇骏表示,财税部门和各金融机构在过去的一年里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增强市场竞争意识,提高服务意识,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秦皇岛市财政局、市银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到联系点西向河寨村调研

2015-01-04 11:10:48

    2014年12月31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到海港区东港镇西向河寨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她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村“两委”换届工作当作打牢党的执政基础和发展基础的大事来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