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出席秦皇岛预备役炮兵旅党委全体会议并讲话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1-22 10:25:28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刘军实习生曾红)1月21日下午,秦皇岛预备役炮兵旅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炮兵旅党委第一书记、炮兵旅第一政委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田向利要求,炮兵旅要牢牢把握市委确定的“崇尚实干、狠抓落实”这一工作主题,进一步突出忠诚、干净和担当,进一步强化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意识,树起“实干有为、落实达效、干净干事”风向标,把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炮兵旅旅长刘久军、政委史小威,市委副书记兼炮兵旅副政委刘辰彦,市委常委、秘书长兼炮兵旅副政委刘宝岐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前,田向利、刘久军、史小威、刘辰彦、刘宝岐等与炮兵旅年度先进基层单位和优秀军官、士兵代表合影留念。

  田向利在会议上指出,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秦皇岛面临形势严峻复杂、困难挑战异常突出的一年,也是转型升级、负重爬坡迈出重要步伐的一年。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们实现了稳中有进的目标,秦皇岛发展的大趋势继续向好。过去一年同样是炮兵旅建设发展成果丰硕的一年,炮兵旅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在战备训练、作风建设、基层帮建、安全稳定、助推秦皇岛发展等方面创造了很多新成果、形成了不少新经验,各项工作整体跃升、势头很好。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推动炮兵旅建设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委把今年的工作主题确定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炮兵旅要牢牢把握这一主题,进一步突出忠诚、干净和担当,进一步强化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意识,树起“实干有为、落实达效、干净干事”的风向标,扎扎实实地把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