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在建 出水水质达1级A标准

来源:秦皇岛新闻资讯网  2015-01-25 15:02:40  责任编辑:孙明霞

    1月21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北戴河新区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办公。邢留逮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预制生物池填芯预埋钢筋工程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慰问了施工一线参建干部职工,并就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占地256亩,设计污水处理能力10万立方米/日,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项目建成后,可收集处理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开发区戴河以西片区的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服务面积53.19平方公里。

    邢留逮指出,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是国家、省、市确定的重点节能减排工程之一,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要排除一切困难和不利因素,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力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要统筹抓好基建工程与设备购置工作,统筹污水处理厂与污泥处理厂建设同步开展,统筹海港区北部、海港区西部与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稳步推进。要确保工程质量,高标准施工,实现建设质量万无一失;要确保工程进度,尽最大努力争取时间,实现工程如期竣工投入使用;要确保施工安全,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