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人为梦想走上《开门大吉》舞台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5-02-12 16:40:24  责任编辑:王春锐

    2月9日央视3套《开门大吉》节目的第一位选手白秀芬一出场,白色运动上衣、黑色短裤、再配上一双粉色运动鞋,充满运动元素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

    白秀芬是一个长跑爱好者,土生土长的山海关人,在节目中的服装就是不久前参加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的比赛服。别看她已经46岁,却每天坚持晨跑,最少都得一万米。这次她“跑”得更远,跑到了央视的舞台。

    为了上节目,她铆足了劲

    2013年初,白秀芬爱上了《开门大吉》这档节目,喜欢小尼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也喜欢看选手全神贯注地猜歌。后来,她有了亲身体验的想法。

    从那时起,听歌成了她的习惯。手机每天开着音乐频道,不知道歌名的时候,就用手机软件摇一摇,有段时间因为听得太多,好多歌都记串了。一年多下来,白秀芬知道的歌名越来越多,心里终于有底了,去年9月份鼓起勇气向《开门大吉》节目组报了名。

    去年10月13日,她接到了节目组的面试通知。“跟进京赶考似的,又期待又忐忑,特别兴奋。”白秀芬对这个日子仍记忆犹新,她觉得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可是,白秀芬的丈夫武立新却泼起了冷水。“不可能选上,全国报名的选手多了去了,哪有那么容易?”眼看着白秀芬都要去北京面试,丈夫还是不相信,直到后来导演打电话邀请白秀芬去录制节目,他才回过神儿来,这事儿还真让自己媳妇儿捡着了,他开始张罗着陪媳妇儿去北京。

相关新闻

河北5名盲人学生用原创音乐冲破黑暗照亮梦想

2015-02-08 16:28:30

靠着声与声的传递,河北唐山5名盲人少年组建乐队,做起了原创音乐。他们用音乐温暖社会,也照亮了自己的生命。7日,16岁的乐队主唱及吉他手韩飞虎告诉中新网记者:“我想做一个可以登上《我是歌手》舞台的创作型歌手。”

马云香港开讲:从梦想到成功创业

2015-02-03 10:30:49

2月2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交流会上演讲。新华社记者 何靖嘉 摄    2月2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右三)和香港青年代表出席交流会。

榜样力量绘成鲜红旗帜 亿万中华儿女托举中华民族奋进梦想

2015-02-01 17:01:01

“他们用自身的价值来体现爱国情,用自身的追求来铸造民族魂,用自身的精神来凝聚正能量,用自身的行动来成就强国梦。1月31日上午,面向海内外华人、以“激扬民族力量”为宗旨的“2014中华儿女年度人物”在京揭晓。

海南省关维相 骏马杨鞭追梦想;祥羊奋力竞春天。

2015-01-30 14:48:06

骏马杨鞭追梦想;
祥羊奋力竞春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