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志愿者“初八拜寿”情暖空巢老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27 10:24:25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志愿者“初八拜寿”情暖空巢老人

    昨日上午,东环北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和小虎子队员一行10多人,来到空巢老人田景春、李秀兰家,为两位老人祝贺八十大寿。社区干部给老人送去了生日大寿桃和红彤彤的贺寿对联,小虎子队员们纷纷上场献艺,唱歌、跳舞、乐器表演……,引来老人的阵阵掌声,让他们在欢歌笑语中享受到了天伦之乐。品尝着美味可口的蛋糕,欣赏着社区友邻们的精彩节目,田景春、李秀兰两位老人笑得合不拢嘴,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感谢社区对老年人的贴心服务。李大妈乐呵呵地说:“赶上这样的好年代,真是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开心!我们感觉特别幸福!”

相关新闻

春晚彩排吴亦凡未现身 蔡明关注空巢老人

2015-02-07 13:40:06

昨日,羊年春晚迎来了第一次全场彩排,蔡明、潘长江、岳云鹏、孙越、刘和刚、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等各路春晚明星悉数亮相。在春晚上下半场的联排中杂技节目《顶碗》以青花瓷、民族风为主,画面视觉效果比较有冲击力。

石家庄:志愿者进社区 让空巢老人重拾欢声笑语

2015-02-04 08:39:45

如何让空巢老人空巢不空心,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近日,记者在石家庄市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走进空巢老人家庭,在给他们带去祝福的同时,也希冀寻找一些关爱空巢老人的可行之举。

男子打通电话就喊空巢老人"爸妈" 5年骗得近千万

2015-02-01 07:25:53

“爸爸——”电话里的这一声呼唤,让简阳空巢老人张利民(化名)激动不已。民警提醒广大老年群众,对陌生人一定要多留心眼,遇到“亲戚”借钱急用,最好先电话联系自己的家属、朋友进行核实。

石家庄:志愿者为空巢老人手绘“上网流程图”

2015-01-23 10:47:17

■80后车长给老人吹起《军港之夜》。晚报“幸福之城 爱心接力”活动持续升温,每天都有热心市民、社区居委会、企事业单位等争相报名参加接力活动。”  史倩说,像这样的志愿者活动,他们车队一直在做,比如逢年过节去探望社区里的孤寡、空巢老人,去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等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