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昌黎城管局办公楼内起火 索车男子身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3 10:08:52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杨琦、李延利)为要回被扣的电动三轮车,47岁的男子刘某两次赶到秦皇岛市昌黎县城管局,但均无功而返。2月10日,县城管局办公楼内突然起火,第三次来要车的刘某最终命殒火海。当地警方初步调查,这是一起纵火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在纵火过程中自身被引燃,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另致一名城管人员受伤。死者家属表示,查看刘某遗体后他们对死亡原因尚存质疑。

  现场:事发后城管局大门紧锁

  2月12日,本报记者赶到了昌黎县城管局,此时单位大门紧锁,院内空无一人,没有办公的迹象。远远看到,该局办公楼北侧二楼的两个窗户留有过火痕迹,周围墙壁已被熏黑。记者对附近的几家店铺进行了走访,得到回答均是不知情。在路边等活儿的一名三轮车司机告诉记者,2月10日下午,看到有消防车、警车等赶来,但城管局里发生了什么他也不清楚。

  随后,记者见到周边另一家单位的门卫王师傅,据他回忆,10日下午,他看到县城管局冒出浓烟,有人急匆匆地招呼救人。他立即跑到城管局院内,当时办公楼一层大厅里都是火,二三楼也往外冒烟,人根本没法进出。有人找来了梯子,在二三楼办公的城管人员惊慌的爬梯子下来,他当时只是帮忙扶梯子。随后,公安、消防及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火势很快得到控制。大概下午3点30分许,一名死者从楼内被抬出,接着被殡仪馆的车拉走了。同时,他看到有城管人员也受了伤,被送往医院。

  “听说死者是来要三轮车的,当时拎来了汽油,但具体情况不知道。”王师傅说。

相关新闻

上海莘朱路一仓库起火 火势很猛黑烟滚滚(图)

2015-02-07 17:52:23

图说:滚滚黑烟从仓库中冒出。网友图  2月7日15时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闵行区莘朱路一仓库起火,火势很猛。从网友公布的照片显示,滚滚黑烟从仓库中冒出。

江西一小区车库起火 疑因电动车充电致短路引发

2015-02-03 20:12:08

电动车被烧毁  2月3日7时45分左右,丰城市紫龙花园小区樱花苑2栋2单元一楼车库发生火灾,车库内放有一辆电动车和一辆摩托车以及户主平常存放的杂物。

轿车追尾公交车起火 公交司机冒死救出轿车内父子

2015-02-03 16:16:20

1日下午4时许,一辆轿车追尾一辆公交车后起火并引燃公交车,公交车司机紧急疏散34名乘客,又不顾危险用手拽开正在起火的轿车车门,将轿车内的5岁男童救出后,又借来刀子将安全带割断救出昏迷的驾驶员。

北京一大厦起火超60小时未扑灭 现场浓烟不断

2015-02-01 07:46:53

昨日下午2时,百荣着火区域仍有浓烟冒出。持续近3个半小时的总攻后,8层的明火已被扑灭,正在进行清扫,7层大部分着火区域也已经扑灭,着火区域在逐步缩小。为了不让火势蔓延,消防队员需用水枪对实体墙等进行持续喷水和降温,以延长其支撑时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