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成立西京消化病医院秦皇岛整合医学中心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3-26 11:19:21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栾易鑫)3月25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第四军医大学校长、西京消化病医院院长樊代明院士莅临秦皇岛市,为市第一医院成立的“西京消化病医院秦皇岛整合医学中心”授牌,并作了题为《现代医院管理》的专题讲座,来自全市卫生系统的近400名各级管理人员聆听了讲座。副市长廉茹艳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

  西京消化病医院是第四军医大学的附属医院,是一个集临床、科研和教学为一体的消化疾病诊治中心。“西京消化病医院秦皇岛整合医学中心”成立后,西京消化病医院将在临床技术指导、远程会诊和进修学习等方面为市第一医院提供帮助和支持。

  廉茹艳在致辞中说,樊代明院士亲临秦皇岛市开展《现代医院管理》专题讲座,对于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各级医院的科学管理水平,推进秦皇岛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希望全市卫生系统的各级管理人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虚心取经,真正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学到手,切实提高医院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市第一医院要充分发挥“西京消化病医院秦皇岛整合医学中心”这个优势平台作用,不断加强与西京消化病医院的合作力度,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造福广大港城人民。

相关新闻

301医院沧州会诊中心和疑难病会诊中心成立

2015-03-26 10:39:38

昨天,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沧州合作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和疑难病会诊中心揭牌成立。届时,我市及周边患者可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内顶级专家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沧州南皮县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2015-03-25 11:37:32

3月23日,沧州南皮县医院邀请河北省中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培训和咨询活动,为医务人员传授失眠症诊断与治疗的先进技术,并举办“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为失眠患者进行心理咨询和用药指导。近百名医护人员和200余名患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