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筹建北戴河国际健康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4 10:20:40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栾云鹏)秦皇岛将利用独特生态和区位优势建设国际健康城,努力打造代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最高水平的综合窗口和名片,作为承接京津健康、医疗、养老产业转移的首选空间。”不久前,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如是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持续推进,“京津后花园”秦皇岛的对接步伐也在加快,筹建中的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将成为秦皇岛与京津产业对接的首要产业聚集地和示范区。

  目标:打造代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最高水平的综合性窗口和名片

  田向利说,秦皇岛已纳入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今年将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在国家大力支持下努力打造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发展示范区,满足京津及东北地区巨大的健康养老需求,助力加快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

  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秦皇岛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生态、空间、政策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积极争取国家超前的、独有的、重大的政策支持,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集群,把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建设成为新形势下国家进一步深化健康医疗改革开放的先行先试区和我国首个国际医疗旅游服务贸易示范区。通过制定扶持政策,吸纳国际最先进的医疗健康资源聚集,重点发展集医疗、康复、保健、养生等产业为一体的高端产业集群,建设中国乃至世界著名的治疗中心、康复中心、养生中心、整形中心,打造代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最高水平的综合性窗口和名片,使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成为“健康长寿、美丽幸福”的代名词。

相关新闻

指甲竖线不代表健康而是年轮?

2015-04-14 09:54:53

这些竖线确实是你身体特征的反应,但是它们的表现形式与你的健康无关。如果你真的去数数你指甲上的竖线,也许大家都是精神衰弱。

满城排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保障师生健康

2015-04-14 09:44:31

满城县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行唐县正式启动健康指导员“三进”活动(图)

2015-04-13 18:28:28

行唐县今日正式启动健康指导员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的“三进”活动。

河北修订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管理办法

2015-04-13 21:57:17

从河北省食药监局获悉,由该局修订的《河北省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管理办法》将于6月1日起施行,届时食品药品从业人员每年应当进行健康检查,取得健康合格证明后方可在规定岗位上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