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到山海关区和开发区部分街道社区调研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4-14 15:38:19  责任编辑:侯猛
田向利到山海关区和开发区部分街道社区调研

  4月13日,在山海关区,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本报记者 李历 摄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刘军)4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到山海关区和开发区所属部分街道办事处进行调研。她指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是城市运行管理的细胞,处在为城市居民服务的最前沿,街道办事处和社区一定要沉下心来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用真情真心方便居民,把街道社区打造成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传递爱心的第一前哨。

  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副市长张锋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田向利先后走访了山海关区的南关街道办事处、西关街道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路南街道办事处和开发区东区的船厂路街道办事处及部分社区。每到一地,田向利都与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居民到街道办来办事时间上有无规律,办哪些事情最耗时间,街道办的硬件设施是否满意,志愿服务队有哪些亮点、怎样更好地开展志愿活动以及如何探索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等等,一路走一路问一路探讨。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成为河北省内首个与北京采供血合作城市

2015-04-14 10:32:03

为做好京津冀卫生计生工作协同发展的血液保障工作,推动医疗资源科学合理配置,4月10日,秦皇岛市中心血站与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签署了采供血工作协同发展协议,实现京秦两地采供血工作的合作对接。

秦皇岛昌黎地秧歌亮相浙江卫视 晋级全国14强

2015-04-14 10:31:10

4月11日晚,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节目中,昌黎地秧歌队再次晋级,闯进全国14强。在11日播出的《我看你有戏》节目中,昌黎地秧歌队上演惊险一幕,先是被淘汰,后又得到成龙导师的复活金牌,晋级半决赛。

秦皇岛海港区迎秋里居民楼出现下降地砖裂缝问题

2015-04-14 10:28:11

建筑物安全性鉴定等级为Csu级,去年3月,当看到这一结果,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里26栋、28栋楼的百余户居民开始在惶恐中度日。28栋楼几乎同样的情形,多户居民反映,家中出现墙体裂缝、地砖起鼓裂缝等情况。

秦皇岛筹建北戴河国际健康城

2015-04-14 10:20:40

“秦皇岛将利用独特生态和区位优势建设国际健康城,努力打造代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最高水平的综合窗口和名片,作为承接京津健康、医疗、养老产业转移的首选空间。2013年,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支持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若干政策》中,明确提出支持北戴河新区建设国家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基地,支持新区加快实施健康产业综合配套改革。

建行秦皇岛海阳路支行发放首批社区金融IC卡

2015-04-14 08:40:10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推动金融IC卡行业应用,建行秦皇岛海阳路支行经过半年多的项目报批及设备布放等筹备工作,3月31日,首批由该行与隆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社区金融IC卡发放到香邑溪谷小区业主手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