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交运里小区新物业接手焕然一新(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7 10:17:21  责任编辑:侯猛

秦皇岛交运里小区新物业接手焕然一新(图)

交运里小区安装门禁护栏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延利)花开了,树绿了,饱受没有物业、垃圾污水困扰的秦皇岛市海港区交运里小区终于迎来了“变身”时刻,由原交运里居民魏光带领的新物业团队连日来忙个不停,不仅投资清运了积攒3个多月的生活垃圾,还清掏了小区的污水管线,时下正在改造小区花园里被废弃多年的破旧荷塘,今夏,出门遛弯的居民们就可在此享受鱼儿畅游、荷花吐艳的好风景了。此外,为了加强小区安保,小魏又在忙着组织专人排网布线,要在全小区安上监控。身边一连串的好消息,着实令牵挂小区的很多老居民紧皱的眉头舒展了不少。

相关新闻

北京一小区7户连失窃 居民质疑物业管理

2015-04-16 08:40:53

住在小区2期223号楼的住户介绍,近日一层的两名住户家中失窃。”  对此,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副主任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多次和小区物业反映这个情况,但是始终没有得到改善。

邯郸磁县清泽园物业退回多收取物业费

2015-04-15 09:46:16

对于多收取的物业费,物业公司已经给业主进行了回退。双气初装费是物业公司代开发公司收取的,本楼盘房屋售价不包含双气费用。装修保证金也给业主进行退还。鉴于以上物业公司表现,磁县住建局要求物业公司立即作出整改。

邢台广宗县太和小区物业不负责 整改

2015-04-15 09:35:1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市广宗县太和小区物业不负责任”的问题。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局已责令该物业限期严格要求打扫小区卫生,加强小区巡视,严格按照服务标准执行服务。

承德一小区物业撤出 垃圾堵门电梯停运

2015-04-14 09:52:06

    进入4月份,因物业费缴费率低,为承德市魁福园小区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撤出了该小区。由于数日无人管理,如今小区里已经垃圾成山、电梯停运,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